gravatar

Yahoo『網路生活』網路使用意見大調查 - 搜尋引擎篇

這次做到的調查是搜尋引擎, 當然 google 也在選項之列, 其他有 PCHome, MSN, Openfind, Yam... 依照自己的使用習慣大概是 Google:Yahoo:Openfind = 100:1:2, 其中的Yahoo一次大概是查 Yahoo!News 裡面一些關鍵字的用途 :P, 然後發現我其實蠻常用 openfind 去查國內各家媒體電視的新聞關鍵字, 而且畢竟是吳昇老師的東西.

其中有個選項是關於各種搜尋引擎的版面配置, 我毫不留情的 Yahoo 蠻低的意見, 因為我覺得 Yahoo!奇摩版面實在有夠糟的, 配上拍賣或是購物的圖片實在難看. 連 yahoo or yahoo!japan 我都覺得比台灣的好看一點. 甚至我討厭他在網頁裡面直接指定使用"新細明體", 連新聞閱讀我都用 RSS. 因此可想而知我對於 Yahoo!Kimo 這些調查的分數都給蠻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