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atar

學校住宿組討論區

※ 引述《jeffcheng (jeff)》之銘言: > 您好 > > 住宿組的網頁,不能在麥金塔系統下的常備瀏覽器 > > safari正常使用,不知是否能修正 > > 以利使用 > > 謝謝 住宿組的網頁是以asp所撰寫,而宿舍系統是以.net設計, 因為經費問題,所以目前並無特別考量其他瀏覽器之相容性。 若您有瀏覽上的問題,可以駕計中電腦教室暫時解決之。 謝謝!

能說什麼呢? 瀏覽器讀的是 HTML, 就算是用 asp/.net 寫的, 總得輸出網頁吧. 明明就是輸出有問題, 寫的 HTML code 不標準, 所以用 Safari 才會有問題. 當然會這麼 po 文章也大概是因為不懂問題所在, 那繼續跟住宿組"盧"下去, 又能有什麼好結果, 能改善嗎? 不過當然也是因為 MS 軟體平台的東西, 使用者用 asp.net 隨便拉一拉就能像寫 VB 一樣做個網頁+database 的東西出來, 隨便阿貓阿狗都能做這種網頁, 但是遇到問題要解決真是牛頭對不上馬嘴. 不過簡單歸簡單, 但也總不能把 HTML 標準亂搞. 住宿組宿舍申請網頁常常因為中毒而被學校主幹阻斷, 常常看到版上三天兩頭就問到底系統怎麼了, 大概又是喜歡用 IIS/ASP.net 的原因吧, 然後又沒有專業人員真的有能力可以把系統整個穩定好. 反正只是個住宿組轄內的個人電腦, 到時候申請時間過了就沒事解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