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atar

Firefox Optimized build on Mac

Firefox & Camino Optimized Builds 上面提供的 firefox (7/10) 版本,下載之後發現是 Dear Park Alpha 2,不過跟目前的 firefox 1.04 所安裝的 AdBlock 版本不合,其他都正常而且還可以直接使用。用起來的感覺很棒,第一個是網頁裡面的任何物件都可以按 tab 了,之前的版本只有在 url 和 form 的 edit 物件之間 tab 跳躍,現在任何 link,任何 form 物件都可以直接 tab,方便許多而不需要滑鼠輔助。第二個是中文的問題,雖然發現在 preferences 的設定字形裡面,把字形列表拉下來時候,有些中文名稱掉字。不過在網頁上倒是很正常,還沒發現有任何問題。整體感覺速度也有變快,對於 mac 上想要用 firefox 卻因為種種小問題而改用 safari 的,可以試試看這個版本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