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atar

利用 CSS 擋廣告

Yahoo!Kimo & UDN 真是廣告橫行,但是又不想裝 PithHelmet 來擋掉所有的,因為有些網頁圖片會有看不到正常圖片的問題。目前只想擋掉一些廣告而已,簡單地用 CSS 來作。首先編輯一個 CSS 檔案

A:link[HREF*="/ads/"] IMG { display: none ! important } IMG[SRC*="/a/tw"] { display:none ! important } IFRAME[SRC*="/AD/"] { display: none ! important }
然後在 Safari 中選擇自訂的 Style sheet,若有改變檔案內容請重新結束再開啟 Safari,如此一來簡單的廣告就看不到了。不過 flash 的還搞不定,再研究看看。

Tags: , ,

gravatar

感謝你分享的方法,因為我到了某一個免費空間架設了Blog,結果被類似內嵌框架的方式在CSS中放了廣告,上網找很多方法都不行,最後找到您的網站,總算讓我解決不少困擾,由於對CSS語法的不瞭解沒辦法自行寫程式解決。
最後利用Adblock Plus找到該廣告的網址,雖然是Flash的不過只要輸入正確網址就能擋住了,於是我就嘗試你提供的方式深摯單新黨不住直接擋住該廣告的網域(這樣他換別的廣告也能擋住了....XD)
感謝你啊!!改天寫好Blog的時候會正式登門拜訪會用引用文章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