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atar

ATSUI GFX preview

舊的 firefox gfx rendering 結果:

新的 ATSUI gfx rendering 結果:
(字型大小測量還是沿用舊的 gfx,因此有些地方會重疊)。但是新產生的問題是,與 Safari 一樣,中文不會有 Italic 或是 Bold。還有不少字型 handle 的部份程式要作,才能全部完整。

Tags: , Firefox

gravatar

請問這個改動,會否回報 Mozilla.org,加入 Firefox trunk 內呢?

gravatar

我想等完成效果如何再決定,一來是 mozilla.org 已經有準備寫新的 gfx2 來取代目前的 gfx,裡頭提到可以利用目前 OS 和硬體有提供的加速功能來作 rendering。而我的工作目前僅僅作 mac 裡面文字部份的修改,並非完全大翻修。因此長遠來看,mozilla.org 的方法應該是比較好的方法。
再來是,我有偷用到 WebKit 裡面的原始碼和 library。目前還沒有仔細研究 WebKit 內的 Apple Public License 是怎樣,因此就在研究。

gravatar

WebKit License

It's BSD license.

gravatar

我想试试用这个自己编译一个Firefox 1.5 ,该如何做?

gravatar

關於如何編譯,請參考 mozilla.org 網頁的 developer 相關網頁。firefox 1.5 相對於 firefox 1.x 而言已經非常好編譯,照網頁的步驟不用修改東西就很容易成功。
如果你要的是我的 ATSUI for firefox,但是這部份我並沒有 release,而且 firefox 1.5 跟 1.x 這部份還是有些差異,應該沒辦法直接複製就能在 1.5 來編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