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atar

MacOSX 10.4.3 與 D-Link DI-524 WPA2-PSK

因為住的鳥地方買不到像白豆腐的 AirPort Express,只好挑便宜買有聽過的牌子 D-Link,剛好 DI-524 Wireless Router 在特價。雖然 AirPort Express 貴不少,但是看在外觀、體積、無線音源孔、USB 印表機支援,實在很心動。不過就是需要用,等不及從別的地方買再帶回來。
DI-524 原本的 firmware 支援 WEP、WPA 等等,更新到最新的 firmware 後,支援了 WPA2。於是好奇就把加密方式改為 WPA2-PSK,不廣播 SSID。結果使用小白的 AirPort 再次連線,輸入 SSID 後,提示輸入 WPA2-PSK 的 passphrase 後,卻是不正確無法連線。只好硬來 reset 之後,重新設定 = =。然後就不趕再試 WPA2 了。
內建的 web management 介面雖然齊全,但不是很好看。而且只是透過 wireless 的 LAN 把管理的頁面讀出來,感覺速度有點差強人意。

This article was copyed from jclin.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