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atar

關西第10週

這週幾乎都是 175m 打靶,一三五的課不是上山去射擊訓練,不然就是在射預場上課。
禮拜一是下午上山打靶,六發命中五發。
禮拜三是上午打靶,器材班一大早五點就起床,五點半前換裝整理完畢,下樓搬器材後六點出發,還要佈器材佈靶。早餐也在山上解決了,雖然是自己花錢買的麵包飲料,不過比餐廳的好吃 :P 。這次上山共打兩表射擊,第一次六發命中五發,第二次滿靶。後來被拉去當靶溝看靶,第一次去蠻好玩的,跑久了其實蠻累的。
禮拜五是全營射擊比賽,同樣又是一大早二三連上山佈靶。這次不知道成績怎樣,不過全連好像平均只有 73,換算成命中率大約是不滿四發。聽說三連跟我們成績差不多,只差小數點的樣子。最後公佈成績跟頒獎,冠軍是三連。獎品是飲料八箱(各連出兩箱)和營長出的獎金兩千元。

下週是期末鑑測,共要測三天。星期三測完又可以烤肉了 :P
最後一週就是準備結訓離營和下一梯次準備,沒課,但是就是公差,出不的公差。

This article was copyed from jclin.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