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atar

關西第 7 週

過七週了,剩下五個禮拜在關西的日子。第七週為期中技測、第十一週為期末技測。三營技測時間為一三。
星期一,早上一大早起來就是引體向上(單槓)。早上上山去測單戰,臉上塗炭與泥巴,身上紮草。不過每一班抽測一項後,其餘時間就是等待與聊天。中午回三營吃飯,下午上175公尺靶場。三營的還沒打過175,期中測驗就直接上。自己沒有滿靶,不過合格。聽說三營成績不錯。第一次上 175m,路途真是遙遠。打靶後測大部分解結合。晚上測夜間著裝。
星期二沒事,就是被拉去練習星期三的項目。早上是刺槍術,下午是小500公尺障礙與手榴彈投擲。
星期三是仰臥起坐與伏地挺身,接著是500公尺與手榴彈,再來下午是刺槍術與CPR。接著跑 3000 公尺。晚上就烤肉。又聽說刺槍術連上拿到第一。
星期四為莒光日,看電視、聽演講,晚上看電影。跑到餐廳看三連放什麼片子,發現投影幕上是 Mac OS X,真炫呀。一看是大白,在營區內看到這種東西真是令人驚艷。
星期五只有早上的課,結果是單兵徒手基本教練,上立正、稍息、原地肩轉法、敬禮。真是無聊的早上,開始懷念射擊預習可以趴在那邊休息。

This article was copyed from jclin.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