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atar

aMSN for Mac OS X

看到 aMSN 在 Mac OS X 上有 webcam 影像功能,看起來蠻不錯的。不過他是用 Tcl/Tk 寫的,要跑 LAServer 和 wish 兩隻程式,也不用跑 XWindow Server。速度蠻不錯的,唯一就是剛載入或是各個視窗功能 module 時候,會停頓,大概是需要載入 tcl script 和 interpret。不過再裡面的功能就沒有再去試試看,因為再一開始輸入帳號的 edit entry,按下輸入法切換功能,想要切換到中文輸入法,卻沒有用處。手動選擇中文漢音輸入法沒問題,但是輸入文字會跑出英數而沒有組字,因此大概這個程式無法使用中文了吧。所以堪用的大概就是 AdiumProteusMSN Messenger

This article was copyed from jclin.wordpress.com.

gravatar

mercury也很好用啊
而且現在也有官方中文化了
也支援影像傳輸
只是JAVA的關係慢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