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atar

OpenVanilla 0.71 與 iTunes 輸入時選字

記得很久以前,在 #osxchat 看到有人說,在 Finder 改檔名時,叫出選字候選視窗後,選完就變成彩球一直跑(not responding)。我的 MacOS X 10.4.3(8F46) 也屢試不爽,也似乎沒找到過是什麼問題以及解法。最近在 iTunes 裡面的 Get Info 視窗內改 ID3 資料時,又遇到同樣的問題。但是換回漢音輸入法,就沒有這樣的問題。又,似乎有些人卻不會有這種問題。暫時換回漢音輸入法用用。附加檔案是 iTunes’ not responding 時候的 Shark time profile.

This article was copyed from jclin.wordpress.com.

gravatar

請問,用的是 OV 附的酷音輸入法嗎?

目前問題回報,似乎都出在酷音輸入法上面。而且看 Shark profile,似乎是遇到了 mutex lock?

gravatar

是的,我都是使用 OV 的酷音輸入法。:)

gravatar

0.7.2-beta 出來了,不知道這問題是否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