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atar

FlashPlayer 和 TopDesk

Adobe Flash Player 出 9.0 正式版了,PPC 版的 Mac OS X 也有。不過倒是不知道有什麼很特別的功能,有空來翻翻看有沒有 Release Notes。
另外一個是 TopDesk,在 Windows 上模擬 Mac OS X 的 exposé。對於我這個重度的 Mac OS X GUI 習慣來說,應該是很有幫助。但是之前試過好幾套類似模擬的軟體,但卻是半吊子跛腳的軟體,原因還是歸咎於 Windows 那套 3.0 到現在的 GDI 繪圖架構。看到別人 blog 上的介紹對於這套軟體有相當好的評價,正想拿來嘗試一番,可惜公司的電腦是 Windows 2000,而軟體只支援 Windows XP 以上,真是殘念。

gravatar

我覺得還是沒有很好用,很吃資源,而且視窗的轉換很慢,也蠻buggy的,大概也有可能是我只有512mb的ram的緣故吧。買了有點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