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atar

iPhone SDK 新聞

節錄自MacRumors部份內容及翻譯。給企業使用者的功能, iPhone下個更新將會包含有 Push Email、Push Calendar、Push Contacts、Global Address List、Cisco VPN、WPA2/802.1x、安全原則、裝置設定、Remote Wipe、ActiveSync(用來同步 Exchange 到現有的 mail, calendar, contacts)
SDK 部份, Apple 釋出他們用來開發 iPhone 應用程式的相同 API。給 OS X 用的 iPhone 模擬器可以幫助開發者。支援動畫、3D、攝影機、網路、檔案存取和錄音的強大 API。
原生(Native)的iPhone應用程式需要透過iTunes的應用程式商店, 用無線網路下載。開發者決定價格、並且可以得到 70% 的收益。沒有其他的額外費用。每個月付給開發者。
SDK 今天起可以免費下載。然而要發佈應用程式, 則需要 $99 美金 (約三千台幣)的開發者費用。

gravatar

你會花$99買開發者費用? 想在上面玩東西. 看到這個就心寒阿!!

gravatar

Developer Tools 是免費的,如果你要在上面開發程式供大家使用,這樣才要申請 personal developer 帳號,才能上 iTunes App Store,如果賣錢才能分你。當然好的程式搞不好不知道 $99 的幾倍收入了 :)

gravatar

你說得對 :)

我只是對蘋果不完全開放有點不滿意.

對了,可以請你幫忙嗎? 你目前ipod touch是用 1.1.3 jailbreak?

可以copy /etc/passwd and /etc/master.passwd給我嗎? :$ 不好意思.因為我改了密碼.然後沒辦法使用還原模式.

如果你有 那兩個檔案 就麻煩您 email到 samtz1223@gmail.com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