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atar

UDN Reader for 1.1.4

終於把
UDN Reader
移植到 1.1.4 的機器。需求環境:Jailbreak 過的才能裝軟體呀。所以現在可以在 iPhone/iPod touch 實機上跑,直接選新聞讀內容。目前無 repository source link,所以看你要 ftp/sftp/AFP 或從 ipod 上面用 wget 抓,反正擺得進去 /Applications 就好。icon 方面,沒有能力和時間作個漂亮的 button,直接抓 UDN 的 logo swf 來剪裁。(iPhone SDK 上是會自動把平坦的 icon 加上立體光亮的觸感,可惜 1.1.4 沒有)。另外,不知道怎麼去擺到 source repository 上,讓 Installer 可以自動下載安裝,如果有人在管理 repository 的話,可以考慮加入上面的 link。

最困難的地方大概就是 1.1.4 以下 API 並沒有 fully documentation,全都是靠網路上 objc class dump 出來的 header file 來看有哪些 method 可以使用。而且不像 iPhone SDK 有 IDE 介面可以 debug,丟到 iPod 上去跑,大概就只能用 printf 大法。然後 1.1.4 的很多 view 並不成熟,例如 iPhone SDK 可以輕鬆做到的 WebView 滑動縮放,在 1.1.4 要自己作。

gravatar

Cool~ 我也常在 iPhone 上看UDN,可以詳細解說一下如何安裝嗎? 謝謝~

gravatar

目前我沒有弄 Installer 的 repository, 所以要手動安裝, 就抓下來之後解開 zip, 看是你有裝 ssh or ftp 就透過 ftp 軟體上傳到 /Applications, 如果是 windows 上傳的話記得到 UDNReader.app 把裡面的 UDNReader 改成 -rwx-r--r 權限. Installer 那邊我在 survey xml 格式讓它可以自動安裝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