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atar

台灣有線頻道"綜合娛樂舊聞台"之 Google 傾斜網頁

真是受不了台灣的名為新聞台的娛樂舊聞台。每次播的不是行車紀錄器畫面,Youtube 影片,電視畫面翻拍,記者自己演一次的新聞,就是網頁上的舊聞。
Google 網頁搜尋會出現傾斜的新聞,早就不是新聞。幾百年前就看過的東西。這東西有那個神奇嗎,一直重播,還要訪問路人。那麼喜歡傾斜,舉個 Google Chrome 為例子,自己去改這的檔案加個 CSS 的描述不就得了。


%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Google\Chrome\User Data\Default\User StyleSheets\Custom.css
加入 "body { -webkit-transform: rotate(1deg); }"。重開 chrome, 所有網頁不都傾斜了。這樣不是更有意思。